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宅男女神降临 完美世界2012CJ展台点燃在即

宅男女神降临 完美世界2012CJ展台点燃在即    字号:

  作为世界顶级游戏盛会ChinaJoy上最抢眼的环节,姑娘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当她们展露出或甜美或妩媚的笑容时,瞬间秒杀全场。赶紧来看看,在2012年完美世界展台的这些妹纸,谁将会是你心中的女神?


长发飘飘 安静优雅 

 
亲切的笑 


最美写真 


完美大模再破下限 


温婉可人 


玲珑俏皮中的率真气息 


健美动感的完美模特 


性感御姐 


英伦风酷女 


可爱 可亲 


干练清爽的完美模特 


女王风范 


个性十足 霸气流露 

  7月26日至29日,完美世界与你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05号展区,不见不散!七载时光,稳步前行,七彩世界,尽在完美!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完美世界2012ChinaJoy系列报道,以及完美世界2012ChinaJoy专题网站: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206/2012chinajoy/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