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夏日变装秀《神魔大陆·冰风谷》搭配有好礼

夏日变装秀《神魔大陆·冰风谷》搭配有好礼    字号:

  性感的泳衣是克兰蒙多夏季必备物品,和好友们穿着泳衣一起在海边嬉戏,将驱散了夏日所有的炎热。为此《神魔大陆·冰风谷》特开启“夏日清凉变装秀”活动,给勇士们带来海量惊喜!为模特们换上漂亮的泳装,还有机会获得品牌笔记本、希莉娅等身抱枕、神魔主题电脑包等海量奖品哟。

  “夏日清凉变装秀”活动时间:7月23日-8月17日

  活动地址>>>

 图片: 101.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开启清凉变装秀

  勇士们仅需登录活动页面挑选模特并帮助他们换上泳衣,即可获得高额分数。注意,每个账号每天只可提交一次最终分数。因此,勇士们在提交之前不妨多试穿几次新衣哟!

 图片: 102.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黯野玫瑰装

  8月10日——8月17日期间,勇士们便可凭借之前的积分进行抽奖啦,积分越高则抽奖机会就越多哟!“品牌笔记本”、“单反相机”、“希莉娅等身抱枕”、“神魔主题电脑包”……海量大礼让你的暑假乐不停!

 图片: 103.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瞄准大奖

  快喊上朋友一起参加克兰蒙多大陆盛夏泳装PARTY,《神魔大陆·冰风谷》让你在热浪中畅享欢乐,彻底告别酷暑煎熬。8月2日(下周四)《神魔大陆·冰风谷》夏季更新!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