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夏日Party《神魔大陆·冰风谷》换装有惊喜

夏日Party《神魔大陆·冰风谷》换装有惊喜    字号:

  参加宴会要有型,朋友Party要有型,度假更要有型!炎炎夏日,还有什么能比在《神魔大陆·冰风谷》的海滩度过一下午更惬意?快参加“夏日清凉变装秀”活动,戴上编织草帽,穿上印花短裤,来克兰蒙多狂欢吧!参与活动,累计积分赢取抽奖机会,更有笔记本电脑,单反相机、希莉娅等身抱枕、克鲁尔礼包、4级自然晶石等超多大礼回馈!

  “夏日清凉变装秀”活动时间:7月23日-8月17日

  活动地址>>>

图片: 101.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帅气型男

  第一阶段:参与换装秀
  “夏日清凉变装秀”活动帮勇士们打包一切海滩必须装备,让你即便暴走沙滩也有型有款!登录活动页面便可以试穿自己喜爱的衣服获取高分!注意,每个账号每天只可提交一次最终分数。因此,勇士们在提交之前不妨多试穿几次新衣哟!

 图片: 102.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靓丽少女

  第二阶段:抽奖拿大礼
  在活动第二阶段(8月10日——8月17日)期间,勇士们便可凭借之前的积分进行抽奖啦,积分越高则抽奖机会就越多哟!“品牌笔记本”、“单反相机”、“希莉娅等身抱枕”、“神魔主题电脑包”、“克鲁尔礼包”、“4级自然晶石”等你获取!

 图片: 103.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夏日激情

  夏日炎炎,挡不住帅哥们的满满热情;碧水清清,抵不过美女们的万种风情。勇士们,《神魔大陆·冰风谷》和你相约在这个夏季!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