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辉光坐骑限量送 《神魔大陆·冰风谷》锁定AMD礼包

辉光坐骑限量送 《神魔大陆·冰风谷》锁定AMD礼包    字号:

  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冰风谷》与国际知名品牌AMD战略合作再度升级,强强联手为克兰蒙多所有勇士带来更加流畅、精彩和震撼的游戏体验。同时,限量放送绝版“辉光”坐骑,让你尽享克兰蒙多的每一份荣耀。

  AMD礼包奖品查看地址>>>

 图片: 101.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华丽辉光

  “辉光”曾是最美女神希莉娅的专属坐骑,拥有极为拉风的外观和超高的奔跑速度。在希莉娅陷入沉睡的时候,她的坐骑“辉光”流下了眼泪,这些眼泪散落在雪原之上,形成了名为“辉光之泪”的魔法药水。拥有“辉光之泪”的勇士可以得到来自怒雪高原的龙族们的赠礼——“永恒辉光魔法球”!然而这些魔法球已经成为克兰蒙多大陆的历史,女神的坐骑“辉光”也不再出现……

 图片: 102.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女神坐骑

  面对已经绝版的坐骑,还没有来得及收藏“辉光”的坐骑控们,不要伤心。现在起,勇士们只要拥有AMD系列产品,均可随机获赠AMD专属礼包或AMD特权礼!打开“AMD芯生能量辉光礼包”就能获得绝版坐骑“辉光”!同时还能收获紫色品质武器、历练之卷、高级晶石、永久时装等十余种特权奖励。

图片: 103.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风采装(永久)

  绝版辉光坐骑限量送,奢华AMD礼包震撼降临!《神魔大陆·冰风谷》与AMD携手共创全新游戏体验,为勇士们献上突破想象的饕餮盛宴,带来尊贵非凡的奇幻之旅。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