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神魔大陆·冰风谷》“2012职业大师赛”报名开启

《神魔大陆·冰风谷》“2012职业大师赛”报名开启    字号:

  《神魔大陆·冰风谷》“2012夏季跨国PK赛”国服赛区即将开战的,备受瞩目的“2012职业大师赛”也已正式启动了,克兰蒙多大陆最强力的8大职业勇士即将名留历史,载入史册!想成为这片奇幻世界的闪耀明星吗?快参与活动报名吧!

  “2012职业大师赛”>>>
  活动时间:8月10日-9月28日  

图片: 101.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职业大师赛

  勇士们登录通行证,即可报名“2012职业大师赛”。职业大师赛为单职业PK赛,根据勇士所报名的职业进行比赛。参赛成员根据比赛公布时间安排时间,登录指定服务器做好参赛准备。  

图片: 102.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殊死拼搏

  本次比赛奖励丰厚,除了“网通全明星”VS“电信全明星”胜利方可获得大区双倍经验一天。单职业5强的勇士们更可以获得4级符文,紫色属性称号“2012职业大师前5强”(HP+50)!参与活动的勇士们也将有机会在“2012职业大师赛”结束后,获得粉色称号、希莉娅等身抱枕、百元完美一卡通等奖励!  

图片: 103.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激烈的PK

  让巅峰梦想在《神魔大陆·冰风谷》里实现,让你在这片奇幻大陆上成为不败的王者!“2012职业大师赛”让你收获奖励、赢得荣誉的舞台!快参与报名,取得属于你的胜利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