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风情万种《神魔大陆·冰风谷》公会宝贝大比拼

风情万种《神魔大陆·冰风谷》公会宝贝大比拼    字号:

  这个夏天,让美丽尽情绽放。《神魔大陆·冰风谷》首届“公会宝贝”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大服务器的美眉们尽展迷人风采,共同角逐全服前五宝贝的荣耀。前五名的公会宝贝不仅可以获得限量特殊称号,还可以获得官方跨服PK赛宣传视频拍摄资格、希莉娅长抱枕等尊贵荣耀与礼品!

  活动时间:8月10日-9月13日

  “2012公会宝贝评选”活动地址>>> 

图片: 101.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首届公会宝贝评选

  上传照片 参与评选

  美女们仅需在活动页面中上传自己的照片和相关资料,即可完成活动参与步骤,并等待官方的审核与验证,最终入围的候选宝贝们将在“公会宝贝秀”专栏中尽展风采。

图片: 102.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高贵精灵

  投票支持 共夺荣誉

  没有上传照片的勇士们同样可以参与活动,为自己公会的宝贝欢呼呐喊。投出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就是对公会宝贝们最好的支持与鼓励。 

图片: 103.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超萌火枪

  奖励丰厚 见证荣誉

  最终得票数前五的候选宝贝,将获得神魔公会宝贝的至高荣誉,并享受独有称号“2012公会宝贝”、神魔跨服PK赛视频拍摄、希莉娅等身抱枕的桂冠奖励。 

图片: 104.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妖娆血魔

  看完这些风情万种的神魔美女们,谁才是克兰蒙多大陆的公会宝贝之星?答案就在你的手里!现在就参与活动吧,将自己的照片展现在百万勇士的面前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神魔大陆·冰风谷》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