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问鼎巅峰王者 《神魔大陆·冰风谷》职业大师赛

问鼎巅峰王者 《神魔大陆·冰风谷》职业大师赛    字号:

  克兰蒙多最高水准的职业竞技即将打响!《神魔大陆·冰风谷》首届“职业大师赛”报名现已全面展开,究竟谁可以问鼎职业的顶峰?谁可以铸造克兰蒙多一代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2职业大师赛”报名及投票地址>>>
  活动时间:8月10日-9月28日

图片: 101.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吟游诗人

  报名投票 大师评选

  勇士们登录活动页面,即可报名“2012职业大师赛”。届时,官方将根据最终的职业进行分配,开展1V1的单职业PK淘汰赛,并选出最终的单职业5强,送出4级符文和独有称号“2012职业大师前5强”。

图片: 102.jpg
《神魔大陆了·冰风谷》实景截图-血魔

  全明星对战 激情四射

  除了单职业的1V1决斗,还有电信大区与网通大区的明星队较量!两个大区各职业票数排名前五的用户将组建为明星队,他们将分别代表电信和网通的所有勇士进行殊死对战!最终的获胜方将为所在大区带来一天的双倍经验与荣耀奖励。

图片: 103.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刺客

  参与有奖 好礼相赠

  所有参与活动的勇士,除了有机会赢取上述的奖励,还可免费参与抽奖活动,赢取希莉娅等身抱枕和100元完美一卡通等众多梦寐以求的好礼。

图片: 104.jpg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法师

  《神魔大陆·冰风谷》“2012职业大师赛”火爆开启,百元点卡、独享称号、至高荣耀……众多奖励共赏强者,让你度过一个难忘的暑假,享受精彩刺激的奇幻之旅。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