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活动倒计时《神魔大陆·冰风谷》“狼之队”共赴环塔拉力赛

活动倒计时《神魔大陆·冰风谷》“狼之队”共赴环塔拉力赛    字号:

  《神魔大陆·冰风谷》“狼行天下冒险之旅大招募”活动报名,还剩最后72小时!没有参与报名的勇士赶快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现在报名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由官方提供全程费用的梦想大礼!最后一个幸运儿是不是你?参与进来就能知道答案!

  “追逐环塔 问鼎珠峰”>>>

  招募时间:8月28日-9月6日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准备报名

  追逐环塔 重走青春之路

  《神魔大陆·冰风谷》中奇幻壮丽的景色让无数勇士们沉迷,而在追逐环塔问鼎珠峰的旅途中,雄浑大漠、茫茫戈壁、神秘的西域古城、淳朴的民族风情等都为你带来一场场强烈的视觉冲击。与其通过各大媒体的间接报道体会其中的精彩,不如你亲身参与进来,用车轮、汗水和青春完成一部专属于自己的真实环塔记录片。对于克兰蒙多大陆那些追逐激情、勇敢拼搏的勇士们来说,这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历练自己的机会。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大漠风光

  竞相报名 赢取梦想大礼

  活着就是为了征服!勇士们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把这一精神贯彻得淋漓尽致,在竞技场上技压对手、在副本中虐杀群怪……那么在现实生活中,你是否敢和其他“狼”盟友一起挑战自我、征服途中的艰难险阻?如果你敢报名,《神魔大陆·冰风谷》官方就敢为你提供本次活动全程的旅费、住宿费与伙食费。赶快拉着你的朋友一起报名参加吧!

《神魔大陆·冰风谷》实景截图-艰难险阻

  夏秋九月,英豪齐聚。《神魔大陆·冰风谷》邀你一起共赴环塔拉力赛,让生命在险峻的大自然中闪耀着最美的光彩!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