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狼行天下”今日开启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性苏醒由你见证

“狼行天下”今日开启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性苏醒由你见证    字号:

  伴着凉爽的秋风,《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冒险之旅活动于今日正式上线了!勇士们可以登录活动页面,和前方勇士们一同感受旅途上的狂野与热情!除此之外,勇士们还可以在相关活动页面,和朋友们一起点亮狼图腾,赢取巨额魂币、高级符文、给力坐骑等精彩大礼!

  “狼行天下”冒险之旅>>>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活动首页

  狼性觉醒 由你亲眼见证

  从四面八方征集而来的勇士们,已经按照既定的路线,踏上了这次重走青春呼唤狼性的旅程。未参与这次旅程的勇士,可以从狼行札记里看到前方勇士们的心情日记,清楚地感受到他们在这一路上的改变。为了给勇士们呈现最真实最全面的环塔记录片,还特别开设了狼之队花絮照片和狼之队视频专栏,让勇士们有如身临其境。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狼行路线

  点亮狼图腾 赢精彩大礼

  在与勇士们的互动中,“点亮狼图腾赢好礼”活动也同时开启!从今日开始,勇士们只要登录活动页面,点亮战狼图腾,就可以赢取“战狼长啸礼包”、“战狼血刃礼包”和“战狼觉醒礼包”,每个礼包中都暗藏着令勇士们心动的大礼!点亮的按钮越多,大礼就越丰厚哦!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赢取大礼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畅享克兰蒙多

  挣脱束缚,找回最纯粹的自己,对倦怠和沉寂的生活大声地Say No!《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冒险之旅正在进行,快来和你的朋友一起关注吧!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