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点亮狼图腾《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送超级大礼

点亮狼图腾《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送超级大礼    字号: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冒险之旅活动火热进行中,来自四面八方的“狼骑士”们共同踏上了重走青春呼唤狼性的旅程。这是一场不同寻常的旅行,这是一次最野性的挑战!快来关注前方勇士们的最新动态,和他们一起寻觅丢失的灵魂与信仰吧!除此之外,点亮狼图腾与前方勇士进行互动,还能赢取战狼给力大礼包!

  “狼行天下”冒险之旅>>>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实况-临行准备

  点亮狼图腾 赢超级大礼

  勇士们登录活动页面,打开“点亮狼图腾赢好礼”专栏,在相应时间内可以点击闪烁着的按钮,进行战狼图腾的点亮。勇士们将鼠标放置于按钮上,就能查看到具体的点亮起止时间。点亮3个按钮的勇士可以赢取海量魂币、2级鹰眼晶石和罗曼果的拥抱等精彩好礼,点亮的按钮越多,等待你领取的神秘大礼就越值得期待!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实况-沿途留念

  狼性十足 激情PK

  勇士们的行程刚刚开始,就遇到了车子故障、恶劣天气等困难。但勇士们丝毫没有被沿途的暴雨、冰雹、闪电所影响,带着克服一切的信念坚定前行。想和“狼行天下”的队友一起挑战高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吗?现在登录新浪、腾讯微博,关注官方微博,转发@ 三个好友并评论,就有机会获得参与资格!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实况-坚定前行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参与活动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呼唤狼性之旅还在继续,快来和你的朋友一起关注接下来的行程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