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北京青年重走青春路《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呼唤狼性

北京青年重走青春路《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呼唤狼性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十月狂野公测!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冒险之旅还在行进中,经过连续几天的长途跋涉,“狼骑士”们的脸上少了几分出发时的兴奋与期待,疲惫和倦意渐渐流露出来,接下来还有更为艰苦的道路在等着他们去挑战!路在脚下,狼存心中!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狂风暴雨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沙漠漂移

  回顾行程 克服艰难险阻

  密切关注活动的勇士们,可以从狼行天下路线图上清楚地看到,狼的足迹途经银川、张掖、哈密、乌鲁木齐等地,已经顺利抵达新疆克拉玛依,完成了将近一半的行程。在这条重走青春呼唤狼性的道路上,“狼骑士”们挑战着各种极端的天气变化和恶劣艰险的环境,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戈壁沙漠,都丝毫没有影响到“狼骑士”们追逐环塔的热情。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环塔赛况

  参与互动 赢取战狼好礼

  为了回馈勇士们的互动,点亮狼图腾赢好礼活动火热进行中。勇士们只要登录活动专题页面,就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当勇士们点亮的按钮可以获得礼包时,对应的领取按钮将会被点亮,神魔官方会在勇士们确认领取后,将相应的礼包发送至勇士们的游戏邮箱中,勇士们可以自行领取。截止到目前,很多勇士已经成功点燃一半的按钮了,还未参与进来的勇士赶快行动起来吧!

  “狼行天下”冒险之旅>>>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征战克兰蒙多

  “狼骑士”们在苍茫旷野中体验着狼的自由与狼的血性,勇士们在关注他们的动向的同时,不妨在克兰蒙多大陆上继续征战,尽情释放心中的狂野!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