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金秋团购今日上线《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重走青春必备

金秋团购今日上线《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重走青春必备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十月狂野公测!

  随着中秋的脚步越来越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9月份团购活动于今日(9月20日)正式上线,为勇士们带来诸多中秋好礼!高级宝石、城市猎人时装、绝版梅丽莎宠物等精彩大礼限时推出,还有数量不等的魔法球相送!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叫上你的朋友,一起加入到团购活动的行列中来吧!

  团购时间:9月20日12:00-10月11日12:00

  礼包发送时间:9月20日12:00-10月11日12:00

  9月份团购>>>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团购活动-梅丽莎大礼包

  登录专题页面 参与团购活动

  勇士们登录活动页面,便可一览团购活动的所有物品。需要勇士们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一个账号一个团购项只能选择一次。勇士们兑换礼包成功后,要进入已兑换礼包页面,填写物品要发送的服务器及角色名称,并在审核成功后进入角色邮箱(审核周期为2个工作日)。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团购活动-时装礼包

  多重大礼相送 心动不如行动

  大礼一:高级宝石、红蓝大药让利放送!

  团购宝石礼包中的锐利晶石2级、生命之心、魔法之心,是勇士们打造精品装备、征战克兰蒙多的战备必需品。除此之外,还有魔法球相送,勇士们有机会开出更多惊喜!

  大礼二:高级魔宠抢先得!

  梅丽莎大礼包,让你收获高级魔宠,是帮你升级的得力助手,陪勇士们畅享克兰蒙多!

  大礼三:虚空背囊尽情扩!

  勇士们还在为包裹满满无处放置物品而苦恼吗?虚空背囊团购礼包给你带来了福音。想要扩充包裹的勇士们,空间大礼盒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大礼四:绝版时装拿到手!

  对于那些时装控来说,收集每一套时装是他们的爱好所在,而劲酷的城市猎人时装也是时装达人们的珍藏品之一。绝版时装礼包,等你收入囊中!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畅享克兰蒙多

  快叫上你的朋友一起体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9月份团购活动吧!金秋团购连连爆,助勇士们重走青春,玩转克兰蒙多!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