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狼行天下”实况视频第四弹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扎营克拉玛依

“狼行天下”实况视频第四弹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扎营克拉玛依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十月狂野公测!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重走青春呼唤狼性的车队,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征程。从乌鲁木齐出发到克拉玛依扎营,历经315公里。无论是车陷入沙漠的险况,还是七、八级的狂风肆虐,都没有影响到勇士们追逐环塔的热情。下面我们来观看一下最新的实况视频: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遭遇险况

  险况发生 齐心协力助车脱困

  为了呈现最真实的环塔赛况,《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车队围绕着赛场,在沙脊、沙丘之间快速穿梭着。当车轱辘陷进沙地里不能移动的时候,“狼骑士”们纷纷下车,随着统一指挥的口令声推车,经过一次又一次坚持不懈地努力,车子终于正常行驶了起来。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扎营卡拉玛依

  宿营开始 重新学会如何生存

  勇士们从环塔赛场返回驻地后,就开始进行帐篷的搭建工作。顶着七、八级的大风,一边研究一边搭建。在如此简陋恶劣的环境中,勇士们首先要学会的就是像狼一样,在有限的资源下得以最基本的生存。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参与互动

  想知道关于“狼骑士”们更详细的心路历程吗?勇士们登录“狼行天下”冒险之旅专题页面,在狼行札记中,就可以看到“狼骑士”们一点一滴的心得体会。关注“狼骑士”们的最新动态,点亮狼图腾还能赢得精彩大礼!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狼行天下”冒险之旅>>>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