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职业大师获奖《神魔大陆·狼族来袭》200%经验奖励

职业大师获奖《神魔大陆·狼族来袭》200%经验奖励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十月狂野公测!

  经过激烈惊险的较量,《神魔大陆·狼族来袭》“2012职业大师赛”已于9月21日圆满结束。赛场上每一个惊心动魄的战斗招式,都深深地震撼着一旁观战的勇士们。镜头里分分秒秒上演着热血PK的画面,让百万勇士一同见证了最终的辉煌时刻。巅峰荣耀,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赶快来揭晓答案吧!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2012职业大师赛”单职业5强名单

  激烈角逐 至尊荣耀

  来自各大服务器的高手们进行了数场精彩的角逐,单职业5强名单现已新鲜出炉。从众多参赛勇士中脱颖而出的大师们,可以获得至尊荣耀紫色称号“2012职业大师前5强”,以及4级符文等精彩好礼。与此同时,幸运参与奖的名单也已确认,幸运的勇士可以赢取希莉娅等身抱枕、百元完美一卡通等丰厚大礼。除此之外,所有报名参与活动的勇士,都可获得粉色称号“2012职业大师”。活动奖励将在获奖名单公布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请获奖的勇士们注意查收。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2012职业大师赛”幸运参与奖名单

  胜利时刻 全民狂欢

  在“网通全明星VS电信全明星”对战中,经过激烈的厮杀,以电信全明星队一方获胜而告终。电信所有服务器将于9月29号0点到24点,全天开放双倍经验。全民狂欢时刻席卷而来,让你的实力暴涨!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全民狂欢

  勇士们在这次职业大师赛中全力以赴的战斗精神,已经成为克兰蒙多大陆上口口相传的赞誉。想继续感受PK的热情吗?那就赶快关注夏季跨服PK赛吧,一起期待着奇迹看勇士们再创辉煌!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