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假期也疯狂《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送超值福利

假期也疯狂《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送超值福利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18狂野公测!

  在这个万花齐放、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神魔假期 也疯狂”活动重磅出击,与百万勇士们一同过节。iPhone4S、双子武器、4级钝厚晶石、完美一卡通等精彩大礼疯狂送,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

  活动时间:9月27日-10月8日

  “神魔假期 也疯狂”>>>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神魔假期 也疯狂”-重磅出击

  活动一:国庆欢乐漂流瓶

  勇士们只要登录活动页面,点击“国庆欢乐漂流瓶”按钮,即可开始游戏。在扔出去的瓶子中写上想要表达的文字,便有机会获取海量礼包、主题周边、千元点卡等节日大礼。

  活动二:全民签到

  假期也疯狂,全民签到领豪礼。勇士们只需要每日登录本专题页面按时签到,海量晶石轻松到手。累积签到的天数越多,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哦!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神魔假期 也疯狂”-全民签到

  活动三:国庆冰风游

  勇士们每天登录游戏,根据累计在线时间长短可以领取钝厚晶石、高级符文、紫色潜能卷等多种缤纷好礼,更有机会在幸运抽奖环节中获得iPhone4S、双子武器、克鲁尔手办、希莉娅等身抱枕等众多大礼!

  活动四:国庆神魔游

  对于克兰蒙多大陆上的每一位勇士来说,都有自己独特的纪念方式。不妨在这个假期上传你的珍藏截图,可以是迷人的美景,可以是偶遇的场景,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心路历程。同时,还有海量完美一卡通等你拿!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畅享克兰蒙多

  神魔假期也疯狂,海量好礼送不停!赶快叫上你的朋友,一起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体验限时超值福利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