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约跑”明日截止《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赢浪漫双人坐骑

“约跑”明日截止《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赢浪漫双人坐骑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0月18日狂野公测!

  为情侣和闺蜜们量身打造的《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双人骑乘系统即将于明日(10月18日)上线,“双人坐骑第一次 你想约跑谁”活动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还没参与的勇士们赶快把握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双人坐骑【巨无霸】、希莉娅等身抱枕、完美一卡通等精彩好礼触手可得!

  活动地址>>>

  活动时间:10月12日-10月18日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发表宣言

  参与活动 赢取大礼

  勇士们登录活动页面,在“我要约跑”专栏下面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并在纸条上发表约跑宣言。如果勇士们的邀请语通过审核,即可在活动页面中显示出来。更多详细的活动注意事项,勇士们可以点击“活动详情”按钮进行了解。幸运的勇士将获得双人坐骑【巨无霸】、希莉娅等身抱枕、神魔情侣T恤等终极约跑达人礼,还有可能在服务器广播上看到你的约跑宣言哦!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约会必备

  携手共度 奇幻旅程

  对于每一位情侣来说,都想在携手共度的奇幻旅程中,留下自己专属的爱情印记。在这个寒冷的秋冬季节,贴心的双人坐骑【巨无霸】是见证勇士唯美爱恋的忠实记录者,并为众人带来丝丝温暖。约会必备品双人坐骑,勇士们值得拥有!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参与活动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约跑活动火热进行中,赶快叫上你的朋友一起来参与活动吧,人越多赢取的概率越大哦!锁定10月18日,我们不见不散哦!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