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接触GM零距离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魔宠金币天天送

接触GM零距离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魔宠金币天天送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今日狂野公测!

  为了庆祝《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资料片的上线,“狼族现身,新服特别活动”于今晚火爆开启!入驻新服的勇士们与GM进行热情互动,就有机会获得由GM发放的克鲁尔大礼包、灵魂树之叶、高级晶石等狂欢好礼!

  活动时间:10月18日-10月21日 每天21:00-22:00

  活动服务器:【电信一区-黑汐森林】【网通一区-狼烟四起】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狼族“圣光之翼”

  与狼同行 赢取大礼

  GM在活动时间内登录游戏前往自由港福瑞NPC处,并在游戏内的公告频道上发布GM所在位置。5位勇士进行组队对内至少有1位狼族勇士,成功邀请GM进组后,组内的所有成员均有机会可获得克鲁尔大礼包、海量灵魂树之叶、完美一卡通、高级晶石等新服豪礼!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杀戮之神”克鲁尔

  狂欢之夜 畅享乐趣

  勇士们想开启梦寐以求的圣光之翼吗?那就赶快参与活动赢取高级晶石吧,只要提升自己装备的光泽度就可以让你如愿以偿,勇士们千万不要错失此次良机!另外,需要勇士们注意的是,新服特别活动均在两组新服的1线举行,并且举办活动的GM角色上有GM标识。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全民狂欢

  自10月18日(今日)起,GM每晚与你相约,连送4天新服好礼,勇士们赶快叫上你的朋友一起组队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体验激爽奇幻旅程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