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前往西藏《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二次招募火热报名

前往西藏《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二次招募火热报名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多国研发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第六大种族“狼族”一经露面,就深受百万勇士们的追捧。如果勇士们想像狼一样在天地旷野中肆意奔跑,那就赶快报名参加“狼行天下”第二季火热招募活动吧!现在报名参与,就有机会赢取免费西藏行的名额哦!

  “狼行天下”第二季火热招募>>>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近观珠峰

  报名参与活动 获得西藏名额

  勇士们登录活动页面,按照报名提示信息填写个人资料,并发表充满个人魅力的狼性宣言,检查完毕后点击“提交”按钮后即可报名成功。勇士们现在参与报名,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西藏行名额,幸运的勇士还能赢取希莉娅等身抱枕、神魔户外头巾、土曼电子设备等精美好礼!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活动报名

  注意事项说明 微博有奖转发

  勇士们在书写狼性宣言时,需要写出自己对于狼族精神的简短认识,也可以结合狼的特性或者自身的经历、认识来写。此外,勇士们关注官方微博 转发@ 三个好友并评论,也有机会获得“狼行天下”参与资格,与其他勇士一起前往西藏,挑战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关注微博

  重拾青春时期的梦想,挖掘潜在内心的狼性!勇士们在报名参与二次招募活动之余,不妨邀上你的朋友一起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体验全新的奇幻旅程!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