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免费去西藏《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第二季

免费去西藏《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第二季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活动中,“狼骑士”们乐观和坚强的狼性精神不断地感染着百万勇士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从热情的互动中得知,勇士们都有一颗向往自由的心。神魔官方特筹备“狼行天下”第二季活动,希望更多的勇士们能够在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旅行中,感受到体内隐匿的狂野狼性。现在报名,就有机会获得西藏行名额!

  “狼行天下”第二季火热招募>>>

  招募时间:10月18日-11月1日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行天下”-勇敢追梦

  报名参与 赢梦想大奖

  由神魔官方为勇士们圆梦买单,你只需要登录专题页面进行报名,喊出你独一无二的狼性宣言即可!除了西藏行梦想大奖外,幸运的勇士还有机会赢取希莉娅等身抱枕、狼族户外头巾、土曼电子产品等精美好礼。面对如此丰厚的福利,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参加吧!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报名参与

  转发微博 自由西藏行

  持续关注神魔的勇士们会发现,“狼行天下”二次招募微博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勇士们只要关注官方微博 转发@ 三个好友并评论,也有机会获得西藏行名额。双重参与,得奖几率更大哦!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转发微博

  在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上释放狼性,享受自由行走的极致魅力!《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诚邀百万勇士一起体验不同寻常的奇幻旅程!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