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秒变狼人《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万圣之夜Hold不住

秒变狼人《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万圣之夜Hold不住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万圣节之夜悄悄来临,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宴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热闹开启!勇士们穿着稀奇古怪的鬼服、戴着造型迥异的面具、提着鬼脸南瓜灯赴会,只要亲临万圣节Party并参与互动,就有机会领取三星笔记本、土曼电子产品、希莉娅等身抱枕等节日大礼!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15日

  “万圣之夜Hold不住”>>>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狂欢盛宴开启

  无与伦比万圣节 数码产品齐上阵

  为了让勇士们度过一个难忘的万圣节,“狼人出没惊魂夜”、“一秒Hold住变狼人”、“克兰蒙多撞鬼经”三重惊悚指数不同的活动同步出击。勇士们登录专题页面,可以按照提示信息参与活动,不畏恐惧的幸运勇士将收获三星笔记本、土曼吸附式蓝牙耳机等高端数码产品。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热情参与活动

  火眼金睛集南瓜 超值礼包大放送

  除了测眼力比胆力的万圣节活动之外,在活动页面的未知角落里还藏匿着金光闪闪的南瓜。勇士们收集齐4个神出鬼没的南瓜,即可领取南瓜圆舞者礼包。需要勇士们注意的是,获得礼包后可以登录游戏找到“克兰蒙多引导者”进行兑换。到底会有什么惊喜出现,等你揭晓最终谜底!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南瓜大作战

  朦胧的月光照耀在克兰蒙多大陆上,万圣节的节日氛围正浓,游戏内的精彩活动也在上演,勇士们赶快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与觉醒的狼族一起狂欢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