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无恶不作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分享鬼故事

无恶不作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分享鬼故事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末日狂欢,亡灵邀约!《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万圣之夜Hold不住 教你一秒变狼人”活动火爆开启,如果你够胆大,就来参与万圣节主题活动吧!三星数码笔记本、土曼吸附式蓝牙耳机、希莉娅等身抱枕、万圣节超值礼包等专属节日大礼等你领取,心动不如行动!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15日

  “万圣之夜Hold不住”>>>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末日狂欢

  惊悚指数爆棚 微博分享鬼故事

  你有没有听过或者亲身经历过一些毛骨悚然的事情?如果有的话,不妨在这个鬼怪肆虐的时节,按照“#神魔万圣夜#+文字+@神魔大陆”的格式在微博上记录下来,与其他勇士一起分享鬼故事。同时,勇士们撰写的原创惊悚故事也可以参与活动。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希莉娅等身抱枕、狼族户外头巾、完美一卡通等精美好礼。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分享鬼故事

  群魔乱舞荟萃 克兰蒙多撞鬼经

  你一定无法想象的是,克兰蒙多大陆上也存在着一些灵异的空间,那些曾经闯入的勇士们可以把自己的心得以微博的形式告诉大家。倘若勇士们的故事与万圣节或者神魔相关的话,中奖的几率会大幅度增加哦!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一起搞鬼

  人生有限,欢乐无限!勇士们喊上你的朋友一起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搞鬼”吧,狂欢夜才刚刚开始!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