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收集南瓜《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超值礼包海量送

收集南瓜《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超值礼包海量送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虽然神秘诱惑的万圣节已经结束,但是惊喜好礼依旧连送不停!没有收到糖果的勇士不要苦恼,现在参与《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万圣之夜Hold不住 教你一秒变狼人”活动,就有机会享有三星笔记本电脑、土曼吸附式蓝牙耳机、万圣节超值礼包、完美一卡通等震撼大礼!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15日

  “万圣之夜Hold不住”>>>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收集南瓜

  收集南瓜 领取超值礼包

  勇士们登录活动专题页面,只要累积收集到4个藏在角落里的南瓜,就可以点击闪闪发光的“点击领取”按钮,领取节日专属超值大礼——南瓜圆舞者礼包。神秘惊喜待勇士们登录游戏后,在各大种族新手村或两大主城(自由港、雷辛格),找到“克兰蒙多引导者”进行兑换即可揭晓。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领取好礼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惊悚来袭

  惊悚来袭 引爆狂欢激情

  面对这个备受瞩目的万圣节,勇士们是不是有不一样的感触?惊悚指数不同的“狼人出没惊魂夜”、“一秒Hold住变狼人”、“克兰蒙多撞鬼经”多重活动连发,给你与众不同的疯狂体验,更有三星数码笔记本、土曼吸附式超薄蓝牙耳机、希莉娅等身抱枕、神魔户外头巾等精彩好礼相送!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心理极限

  挑战心理极限,赢取数码大礼!勇士们赶快一起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鬼”混吧,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哦!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