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脱光宣言《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光棍活动开启

脱光宣言《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光棍活动开启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双十一即将到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不管是单身贵族还是已经有了甜蜜伴侣的勇士,都想在这场独一无二的奇幻旅途中留下深刻的印迹。《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脱光”style活动给你不一样的感触,让土曼电子设备数码大礼见证这一刻难忘的瞬间。

  活动时间:11月7日-11月11日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难忘瞬间

  晒出脱光宣言 赢取精美好礼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给百万勇士提供了一个大胆示爱的舞台,从11月7日起至11月11日,只要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你的脱光宣言,发出你的爱情邀约,加上#神魔传情#话题并@神魔大陆 即可成功参与活动,幸运的勇士可以获得土曼电子产品、神魔纪念邮册、神魔户外头巾等精美好礼!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晒出宣言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发出邀请

  发出爱情邀约 终结单身寂寞

  爱在11.11,对单身说No!面对全新的世界格局,瞬息万变的一切已经不允许勇士们继续等待下去,赶快在微博上大胆地对爱慕的Ta发出邀请讯号,来一场浪漫至极的约会吧,不再让孤单寂寞陪你过节。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唯美恋情

  在克兰蒙多大陆这片让无数勇士魂牵梦萦的热土上,分分秒秒都有唯美恋情上演,不必艳羡他人,只要你敢于主动出击就能收获真爱。勇士们赶快和你心爱的Ta,一起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度过热闹的光棍节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