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真爱降临光棍节《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漂流瓶传情

真爱降临光棍节《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漂流瓶传情    字号:

  狼性回归,挑战自我!《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狂野公测火热进行中!

  末日光棍节,一起来“脱光”!《神魔大陆·狼族来袭》“2012光棍节 寻找真爱漂流瓶”活动在今日火爆开启,把你的一片真心交托充满灵性的漂流瓶让缘分由天而定。在勇士们告别单身拥抱温暖的同时,还有高级钝厚晶石、神魔纪念邮册、迅游加速器充值卡、迅游小超人等精美好礼相送!

  活动时间:11月9日-11月21日

  漂流瓶专题地址>>>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209/wishbottle/index.html

  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http://www.xunyou.com/index.php?salesId=60059450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热情参与活动

  登录专题页面 赢取节日豪礼

  勇士们登录活动专题页面,点击“扔瓶子”按钮,并输入“我是迅游时空达人,光棍节寻真爱,你敢回吗?”文字内容,即可与其他勇士进行互动。当带着满满期待的漂流瓶起航时,幸运的勇士将随机获得高级钝厚晶石、神魔纪念邮册、迅游加速器充值卡、完美一卡通等众多好礼。

  如果勇士们不喜欢主动出击,也可以静候缘分亲自来敲门,通过“捡瓶子”回应那个彼岸的Ta的心意,在你打开瓶子的那一刻还有连番惊喜相送哦!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迅游充值卡示意图

  VIP体验卡来袭 免费畅玩克兰蒙多

  由迅游为神魔量身打造的专属VIP体验卡共有111小时、1111小时、11111小时三 种类型,每位勇士只能获得一次奖励,并且只能对这一款游戏进行加速。需要勇士们注意的是,一台电脑一个账号只能充值一次免费VIP体验卡,勇士们下载好迅游客户端后,在11月21日前进行激活才有效。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畅快体验游戏

  勇士们想和心爱的Ta一起畅快自如地体验游戏吗?《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将与迅游强强联手在随后隆重推出神魔订制版迅游客户端,一扫忧愁笑语欢,让勇士们尽情地享受激战快感!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