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寻找有情人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终成眷属

寻找有情人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终成眷属    字号:

  末日光棍节不在,但《神魔大陆·狼族来袭》“2012光棍节 寻找真爱漂流瓶”活动还在继续。倘若明天世界终结,你想不想寻找到那个命中注定的人一起用力爱?现在参与活动,就能够在冥冥之中觅得良缘,还有高级钝厚晶石、巨额迅游加速器充值卡、完美一卡通等豪礼相送!

  活动时间:11月9日-11月21日

  漂流瓶专题地址>>>

  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漂流瓶活动火热进行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等爱降临

  扔捞有礼 惊喜不断

  每一位勇士对于爱情的态度都不尽相同,有的勇士喜欢主动寻找,有的勇士喜欢等爱降临,为光棍节量身打造的漂流瓶活动满足了勇士们的一切期待。勇士们只需要登录活动专题页面,点击“开始游戏”按钮,即可通过扔瓶子或捞瓶子遇见那个让你心动的人。同时,还有高级钝厚晶石、神魔纪念邮册、迅游加速器充值卡、迅游小超人等连番好礼见证这一奇迹的诞生。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参与活动

  注意事项 贴心提示

  勇士们在活动期间每天可以最多扔瓶子十次,捡瓶子五次。虚拟物品的奖励将直接发送至勇士们的游戏账号邮箱内,实物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请勇士们在参与活动时按照要求填好个人资料。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诚心以待

  不要慌张迷失,只要诚心以待,缘分自然会悄悄降临。《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漂流瓶活动帮助勇士们互传心声,让有情人终成眷属不再是个传说。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