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比眼力 有惊喜《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送高端笔记本

比眼力 有惊喜《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送高端笔记本    字号:

  你想要挑战诡秘难测的小游戏吗,你想要把自己突破常规的经历与大家分享吗?如果你的回答是“yes”的话,那就赶快来参加《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万圣之夜Hold不住 教你一秒变狼人”活动吧,三星笔记本、土曼吸附式蓝牙耳机、南瓜圆舞者礼包等精美好礼让你延续万圣节的无限激情!

  神魔版找茬活动>>>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尽享乐趣

  比眼力送好礼

  神魔版的找茬活动一经推出,就深受无数勇士的喜爱。只要登录活动页面进入“狼人出没惊魂夜”专题,点击“开始游戏”按钮即可进行挑战。勇士们需要找到随机出现的两张图片上的不同之处,每找到三处不同点便可顺利进入下一关。一共有三关,最后闯关成功的勇士将有机会赢取三星数码笔记本、土曼吸附式蓝牙耳机、希莉娅等身抱枕、完美一卡通等精美好礼。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一起来找茬

  比速度有惊喜

  细心的勇士可以发现,如果鼠标点击图片上的位置有错,时间进度条的速度会加快。勇士们每天仅有一次畅玩的机会,10分钟内无法完成游戏的勇士可以在第二天再次进行尝试。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全新亮点

  与此同时,勇士们参与“克兰蒙多撞鬼经”活动同样有惊喜好礼相送,收集专题页面上神出鬼没的南瓜还可以领取南瓜圆舞者礼包。《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亮点层出不穷,勇士们赶快加入到狂欢的队伍中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