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微信交友《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女神等你到来

微信交友《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女神等你到来    字号:

  看到朋友们顶着“女神姐姐的闺蜜”粉色称号闯荡《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时,身为称号控的你是否有些眼馋呢?想获得此称号的勇士,赶紧拿起手机加神魔官方微信吧!女神姐姐等待你的到来!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快快扫描二维码吧

  微信作为时下流行的聊天工具,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时尚的女神姐姐当然也不会那么落伍,为了能更好的和每一位勇士交流,她也开通了自己的官方微信。现在就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或者添加“shenmoweixin”为好友吧,接下来你就能和女神姐姐面对面交流了。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女神闺蜜

  只要勇士们拥有足够的人格魅力,能够帮助女神姐姐再找到20名以上的好友,就同样可以获得珍贵称号<女神姐姐的闺蜜>,但是,只有前100名勇士才能获得这份殊荣,所以,想要称号的勇士们速速行动起来吧。头顶这个称号,相信不管走到哪里,你都能吸引众人羡慕的目光。称号的发放每月都有数额限制,各位称号达人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添加微信 赢取称号

  获奖后,勇士们别忘了告诉女神姐姐你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的账号名/服务器名/角色名哦!同时,你也可以在微博上向百万勇士炫耀你的喜悦,到时一定要记得@神魔大陆!最后提醒各位勇士:女神姐姐的微信号是shenmoweixin!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我们都爱女神姐姐

  珍稀称号拉风体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女神姐姐闺蜜寻找活动持续进行中,扫描二维码或者添加“shenmoweixin”为好友,就有机会赢取游戏内珍贵称号,让你的克兰蒙多之旅更加多姿多彩!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