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免费加速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召全民疯抢

免费加速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召全民疯抢    字号:

  免费加速器大放送开始了,勇士们赶快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2012光棍节 寻找真爱漂流瓶”专题页面参加活动吧!把你的心声通过神奇的漂流瓶,传递到那个有缘人的身旁。让迅游小超人、高级钝厚晶石、迅游加速器充值卡等超值好礼,一起目睹这场命中注定的遇见!

  活动时间:11月9日-11月28日

  漂流瓶专题地址>>>

  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命中注定遇见

  有缘来遇见 得免费加速器

  在偌大的克兰蒙多大陆行走,也许你们从来不曾遇见,也许你们刚好擦肩而过。漂流瓶虽小,却寄托着缠绵的情意和真诚的心语,让你们从陌生人变为有缘人。需要勇士们注意的是,在扔瓶子的内容中,必须带有“我是迅游时空达人,光棍节寻真爱,你敢回吗?”字句。当瓶子带着你的期待之情起航时,勇士们将有机会获得迅游小超人、迅游充值卡、完美一卡通、神魔纪念邮册等精美好礼!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扔瓶子来寻爱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捡瓶子出惊喜

  沉默的等候 与惊喜妙相逢

  如果勇士们执着于沉默等候,也可以登录专题活动页面,通过捡瓶子与Ta进行亲密的接触,相信你的独特魅力一定会令Ta深深折服。在勇士们打开瓶子的那一刻,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出现在面前哦!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完美神魔生活

  迅游加速器充值卡全民疯抢进行中,勇士们赶快参加《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漂流瓶活动试一试运气吧!幸运的勇士可以在遇见最美丽的Ta的同时,尽享完美的神魔生活,体验流畅自如的奇幻历程。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