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今日开服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曙光之影等你来战

今日开服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曙光之影等你来战    字号:

  为了回应勇士们的狂野热情,《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特于今日12:00火爆开启一组新服【网通一区-曙光之影】。缤纷豪礼连送不断,让勇士们将征战克兰蒙多大陆的信念坚持到底。隆隆的战鼓已经敲响,勇士们赶快收拾行装,踏上这场无比震撼的冒险之旅吧!

  新服名称:网通一区【曙光之影】
  开放时间:11月23日(今日)12:00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疯狂升级

  新手卡礼包 做新服领跑者

  对于刚进入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们来说,怎样才能尽快融入到这个奇幻的世界中?答案当然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新手卡礼包进行绑定!极品装备、华丽坐骑、威猛魔宠、海量魂币等众多好礼伴你升级,让你毫无悬念的成为新服领跑者。

  新手卡礼包>>>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领跑新服

  争当冲级王 赢得无上荣誉

  与新服开放同时进行的还有“新服冲级王”活动,没有任何门槛限制,只要是入驻新服的勇士就可以参加。很多把目光锁定新服的勇士们,都享受疯狂升级带来的刺激感和满足感。喜欢挑战自我极限的勇士们千万不要放过这个机会,绝版坐骑“帝王企鹅”、趣味魔宠“蛋壳龙”、巨额魂币等你领回家!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做冲级王

  亲情大回馈 惊喜层出不穷

  密切关注神魔的勇士们,一定不会对“狼族崛起 亲情回馈”活动感到陌生。活动中,【斗兽】钢脊犀牛雷克斯、专属称号“狼族崛起”、4级高级符文礼包、紫色重铸鉴定礼包等层出不穷的惊喜,给勇士们带来非同凡响的完美体验!

  “狼族崛起 亲情回馈”专题>>>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新服之星

  你想成为光芒闪耀的新服之星吗?《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网通一区-曙光之影】为勇士们呈现一个全新的奇幻世界,在这里,只要你努力战斗,就有实现梦想的一刻!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