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爱我”就来新服《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劲爆豪礼放送

“爱我”就来新服《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劲爆豪礼放送    字号:

  在依依不舍地与“一生一世”日告别之后,我们又迎来了“一生要爱我”日。为了给勇士们带来新的邂逅与激情,《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特于今日(1月25日)开启一组新服【电信一区-狮心联盟】。除了200%经验奖励的给力放送外,还有五重新服活动携劲爆豪礼震撼登场!

  新服:电信一区-【狮心联盟】

  新服200%经验奖励开启时间:1月25日中午12:00-1月27日24:00

  新服系列活动>>>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降临在新手村的勇士

  200%经验奖励 给力放送

  每一位的勇士心中都怀有称霸克兰蒙多的壮志,如何快速飙升等级成为了一个颇具有研究性的课题。如果你想要取得事半功倍的成绩,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新服的三天双倍经验奖励时间。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努力冲级的勇士

  N重活动出击 精彩纷呈

  “超级卡?给力”、“公会?我罩你”、“冲级?冲就送”、“抽奖?不耽误”、“GM?我饿了”全新改版的五大新服活动重磅出击,更有“罗技定制版G300魔幻狼魂鼠标”、“克鲁尔礼包”、“【斗兽】暴君”坐骑等丰厚福利相送。休闲欢乐与刺激挑战同时进行,让你享受到跌宕起伏的高潮快感。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准备征战克兰蒙多

  面对全新的起跑线,你是忐忑不安还是信心十足?如果勇士们已经整装待发,那就赶快入驻《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服【电信一区-狮心联盟】,抢先体验这个惊喜不断的奇幻世界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