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梦想嘉奖《神魔大陆》神秘好礼降临

梦想嘉奖《神魔大陆》神秘好礼降临    字号:

  告别了依依不舍的2012年,我们万般期待的开始了2013的新生活。《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梦想5连发”活动特于今日开启第四重梦想彩蛋——“2月神魔之星大评选”,专有称号、海量完美一卡通等豪华大礼等你拿来!

  “2月神魔之星大评选”>>>

  “梦想5连发”>>>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秀出结婚场面

  追逐梦想 赢取好礼

  每一位驰骋于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都有自己闪耀的梦想,并且一直为之努力。在这个梦想秀的专场,勇士们不妨把自己已经完成的梦想说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活动奖项设有梦想大赏和参与奖两种,“神魔之星”荣誉称号、巨额完美一卡通、年度“神魔之星”评选机会等给力殊荣让你乐享不停!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友爱和睦的伙伴

  独特主题 月月上演

  如此精彩的活动,怎能一次就过瘾?从本月开始,“神魔之星”的评选活动将持续一整年!为了给勇士们带来震撼耳目的新鲜感,每个月都会有当月独特的主题哦!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追逐梦想的勇士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持续不断地挖掘新的亮点,你,就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人!勇士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参加活动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