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三星GALAXYS4 手机”免费!快填《神魔大陆》调查问卷

“三星GALAXYS4 手机”免费!快填《神魔大陆》调查问卷     字号:

  新一期的问卷调查,带着超级豪华礼物闪亮登场啦!完成《神魔大陆》本次问卷调查即有机会获得“三星GALAXYS4 手机”、“罗技定制版G300狼魂鼠标”、“300元手机充值卡”、“独角兽坐骑”等精美好礼!勇士们,快仔细填写问卷调查吧!

  活动时间:5月8日-5月24日

  填写问卷抢夺好礼>>>

图片: 图1《神魔大陆》调查问卷活动页面.jpg

《神魔大陆》调查问卷活动页面

  我们想更懂你

  “我们想更懂你,我们想更好的为你服务。”这是神魔官方自始至终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在本次问卷中,神魔官方从年龄、获取信息途经、休闲方式等各个方面对勇士们展开调查,力求更清楚地掌握勇士们的喜好。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参与活动.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参与活动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争做达人.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争做达人

  填问卷送好礼

  勇士们只要认真填写问卷上每道题目,就有机会在“三星GALAXYS4 手机”、“罗技定制版G300狼魂鼠标”、“300元手机充值卡”、“独角兽坐骑”等众多奖品的陪伴下,度过一个欢乐无穷的夏季。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