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神预测?《神魔大陆》危机狂想曲

神预测?《神魔大陆》危机狂想曲    字号:

  他,头上戴着太阳神打造的耀光圣冠,身上披着古代精灵编织的统帅披风,双手握着黑夜之神赐予的神器——永夜的惧栗。他是人类的王——奥斯汀!身陷纷争的各位勇士们,是否如这位王一样,充满着独到的眼光,惊人的胆识?《神魔大陆》开启危机大猜想活动,展开想象的翅膀,预测奥斯汀清除危机的第一步内容,即可获得“狼魂银之恋情侣项链”、“神秘4级符文礼包”、“15元完美一卡通”等精美好礼。

  活动地址>>

  活动时间:5月10日-5月14日

图片: 图片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危机来临.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危机来临

  奥斯汀或许并不如雷辛格城的无冕之王血族领袖瑞文诺斯想象的那样,仅仅只是一尊端坐于在王座上的偶像。借狮心骑士团进驻雷辛格城的契机,说服瑞文诺斯站在自己一方,并以极快的速度将那些争权夺利的王国蛀虫们铲除。这些行为,若不是一个懂得弄权斗争的人,恐怕没有这些胆识与智谋。除此之外,奥斯汀开始了清除危机的第一步,各位充满智慧的勇士,这第一步是什么?想必已经了然于胸了吧,赶快在贴子里回复你的答案,5月15日即将公布正确答案与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夜幕雷辛格.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夜幕雷辛格

  克兰蒙多斗争与权力,荣耀与命运,这一幕幕,正在上演,也终将化为历史,变成各位勇士的共同记忆。当然,大猜想活动将持续进行,黑矮人们在雷辛格城不远处开出了规模庞大的地下矿坑,他们在密谋什么?奥斯汀与瑞文诺斯的后续发展,将给雷辛格带来怎样的动荡?各位勇士是否料事如神,可敢来预测一番?

图片: 图片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预测狂想曲.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预测狂想曲

  《神魔大陆》三部曲系列之“纷争”已经奏响,全新的故事,全新的剧情,阴谋正在秘密的谋划,黑暗正在不断蔓延。之后,又是怎么样一番故事,各位勇士赶快发挥无穷的想象力,猜想一番,更多给力的奖品,即将惊喜放送!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