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有奖调查 《神魔大陆》送“三星GALAXY S4“手机

有奖调查 《神魔大陆》送“三星GALAXY S4“手机    字号:

  《神魔大陆》2013年首部曲“纷争”为各位勇士打造一个华丽的冒险世界,与此同时,有奖问卷调查同步温暖开启,简单勾选答案,就有机会获得三星GALAXY S4手机、圣洁独角兽、罗技定制版G300狼魂鼠标、300元手机充值卡等精美好礼!

  活动地址>>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305/smdl_dcwj/index.htm

  活动时间:5月8日-5月24日

图片: 图片1《神魔大陆》有奖问卷调查.jpg

《神魔大陆》有奖问卷调查

  进入活动页面以后,便能看到《神魔大陆》为各位勇士特别倾情打造的一系列问题,简单几下,勾选符合你的专属答案,把你的情况告诉我们。最后,各位勇士可别忘记填写正确的个人信息哦,幸运女神降临时,三星GALAXY S4手机、圣洁独角兽、罗技定制版G300狼魂鼠标、300元手机充值卡等缤纷好礼等待勇士们带回家。

图片: 图片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简单参与活动.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简单参与活动

  《神魔大陆》想要更加了解各位勇士,为百万勇士提供更好的服务,简单的问卷调查却包含着浓浓的情谊。什么类型的游戏是勇士们的最爱?克兰蒙多中勇士们最喜欢的特色又是什么?哪个副本才是大家的最爱?通过简单几个问题,能够帮助神魔更好的改善与发展,从而游戏世界将更加完善。

图片: 图片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我想更懂你.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我想更懂你

  风云再起,《神魔大陆》三部曲系列之“纷争”正在激烈上演,奋斗在一线的勇士们,赶快点击参与问卷,简单几下,将自己的点点滴滴诉说,精美奖品即刻助力成长,畅快玩转克兰蒙多世界。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