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争分夺秒《神魔大陆》有爱计划即将告捷

争分夺秒《神魔大陆》有爱计划即将告捷    字号:

  完美世界旗下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正深陷“纷争”,新副本无主之地、圣域遗迹和黑矮人矿场给勇士们带来了难度更大的挑战。命运星轮上新的启示,是否都让各位勇士异常惊喜。《神魔大陆》有爱计划第二期即将完美告捷,争分夺秒最后时,赶紧提交意见和期望,就有机会获得罗技G300鼠标、电脑防尘包和海量完美一卡通!

  活动地址>>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303/shenmoloveplans/index.jsp

  活动时间:4月10日-5月17日

图片: 图片1《神魔大陆》有爱计划.jpg

《神魔大陆》有爱计划

  最后的时刻即将来临,勇士们赶紧进入活动页面,只要提交自己的意见或者期望,免费感恩礼包100%获得。除此以外,活动结束后,官方将根据问题所获得的票数及内容综合进行评定,选出最有价值的问题。有爱计划的所有内容,都是勇士们的心声,倾听别人的同时,发表自己的意见和期许,在这里,一切文字都是最好的砖瓦,铸就神魔美好的未来。

图片: 图片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有爱计划告捷.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有爱计划告捷

  第一期有爱计划中,涌现了大量经典的资料内容,整理和收录,对《神魔大陆》可谓是收获颇丰。而第二期,也即将告捷,各位勇士不妨趁着最后的时间,说出自己的对最新“纷争”资料片版本的一切意见。危险的黑矮人,是否重燃各位勇士的斗志?夏季新品服饰及特色手持时装,是否又为克兰蒙多添了一抹亮色?任何内容,只要勇士能够想到,都可提交,让百万勇士都心悦诚服的意见,即将出自你的笔下。

图片: 图片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大声说出期望.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大声说出期望

  《神魔大陆》有爱计划进入最后阶段,现在就写下自己的期许,这个夏季,神魔与各位勇士一起成长。分秒必争,告捷前的最后一笔,等你来抒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