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一代高手 《神魔大陆》橙装非白日梦

一代高手 《神魔大陆》橙装非白日梦    字号:

  火热夏日,“星核礼盒”与“魔岩礼盒”再次重现克兰蒙多大陆!从即日起至6月7日,快参与《神魔大陆》回馈活动尽享“纷争”大礼!元素星核、魔岩碎片、注灵石、鬼龙鳞、海量魂币……全部送给你!

  活动时间:5月24日12:00-6月7日18:00

  兑换时间:5月24日12:00-6月14日18:00

  回馈活动: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302/coupon201302/index.jsp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称霸世界.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称霸世界

  想成为克兰蒙多大陆的绝世高手吗?想拥有传说级神装吗?想拥有橙色护腕提升自我实力吗?那就快参与活动吧!《神魔大陆》“上元佳节”与“繁花似锦”礼盒成就你一代高手之梦!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挑战高手.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挑战高手

  看见自己的朋友开启礼盒获得了好礼,自己是否有些心动?看到能卖出大价钱的“元素星核”,自己是否有些心急?看到能兑换橙色战靴的“魔岩碎片”,自己是否又有些激动?勇士们只要参与活动打开“上元佳节系列礼盒”或者“繁华似锦系列礼盒”,就有机会获得超级惊喜!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造就辉煌.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造就辉煌

  海量豪礼限时派送,《神魔大陆》回馈活动正火爆进行。现在就行动起来吧,打造极品橙装,成就属于你的克兰蒙多霸业!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