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收集徽章 《神魔大陆》刻下烙印

收集徽章 《神魔大陆》刻下烙印    字号:

  在这骄阳似火的夏日,你是否给自己的克兰蒙多大陆冒险生涯留下深刻的烙印?《神魔大陆》三部曲活动火爆进行中,快和你的朋友一起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当然参与活动还可以领取限量礼包、珍稀豪礼!

  《神魔大陆》三部曲活动>>>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303/shenmotrilogy/index.jsp

《神魔大陆》三部曲活动

  从“纷争”资料片就开始关注《神魔大陆》三部曲活动的勇士,在收集到4月至10月的全部徽章后,还可获得“无上战神”徽章,兑换超豪华大礼,驰骋克兰蒙多大陆。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游历世界.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游历世界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激情PK铭记于心.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激情PK铭记于心

  在《神魔大陆》刻上属于自己的烙印,这一个个印记不会被历史的长河所磨平,它们都将化为最闪耀武器,帮助勇士们斩杀一切魔物,即刻加入进来,命运星轮上的神谕即将重新抒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