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晒出勇士品格 《神魔大陆》丰厚福利免费送

晒出勇士品格 《神魔大陆》丰厚福利免费送    字号:

  迎7·25巅峰公测,让暴风来得更加猛烈!《神魔大陆》“勇士的品格”活动于今日火热来袭。只要参与进来,就有机会免费赢取罗技定制版G300鼠标、典藏版纪念邮册、完美一卡通等惊艳大礼!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抢吧!

  活动时间:7月19日-7月24日

  新浪微博活动地址>>>http://e.weibo.com/17033570/A0I4mpyQB

  腾讯微博活动地址>>>http://t.qq.com/p/t/268988023905280?apiType=14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勇士集结号吹响.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勇士集结号吹响

  当危难降临的时候,是体现勇士们品格的关键时刻。你拥有的是无畏无惧的坚强之心?还是舍己为人的高尚品格?抑或是天生团结战友的领袖气质?你心中的答案到底是什么呢?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坚强品格无畏挑战.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坚强品格无畏挑战

  即日起,勇士们关注神魔大陆官方微博(腾讯、新浪),并转发你心中的答案,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动动手指,轻松参与,说不定大奖就会不期而至,心动就马上参与吧!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欢乐活动等你来.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欢乐活动等你来

  微博转发享炫酷鼠标、典藏邮册等超值大礼,众多全新玩法期待你的到来。《神魔大陆》“暴风来临”与你相约7月25日,赶快准备入驻这个奇幻的世界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