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诚意回馈100%《神魔大陆》爱一直在

诚意回馈100%《神魔大陆》爱一直在    字号:

  《神魔大陆》的每一步成长,都饱含着勇士们最深切的盼望。每一次蜕变,都力求给勇士们带来更刺激的挑战。在我们全力以赴的每一分每一秒中,离不开勇士们的坚定支持。为了答谢勇士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全民幸运抽奖活动火热进行,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赢取罗技定制版G300鼠标、精美电脑包、完美一卡通等缤纷好礼!

  活动时间:7月16日-7月31日

  活动地址>>>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307/julylottery/index.jsp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成长中的克兰蒙多大陆.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成长中的克兰蒙多大陆

  经过前两期“神魔有爱计划”活动的历练,这一期的活动变得更加成熟与完善。勇士们可以清晰明了地看到,发生在克兰蒙多大陆上的万千变化。其中,不少改变是听取了勇士们的真实心声,也因此受到了广大勇士们的热烈回应。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热烈回应的勇士们.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热烈回应的勇士们

  在勇士们关注自己提出的建议是否得以采纳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参与本期活动的抽奖环节。请勇士们在专题活动页面上耐心地等待10秒钟,即可点击“参与抽奖”橙色按钮进行抽奖。100%的中奖率,绝对让你不虚此行!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把罗技定制版G300鼠标、精美电脑包、完美一卡通等丰厚福利收入囊中吧!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积极参加抽奖活动.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积极参加抽奖活动

  如果勇士们还有其他给力的建议,欢迎把自己的想法与我们分享,《神魔大陆》因有你的存在,而更加美好!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