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避暑消夏 《神魔大陆》与你有个约会

避暑消夏 《神魔大陆》与你有个约会    字号: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约上三五个好友,找个避暑享受清凉,是极好的了!《神魔大陆》有很多适合约上小伙伴们一起避暑的风景胜地,你最想去哪里呢?神魔官方微博“一起出发去避暑”活动火热进行,约上好友,告诉女神姐姐你们想去的地方,就有机会赢取狼魂银之恋情侣项链、消暑工资礼包、海量完美一卡通等精美好礼!

  活动时间:8月8日-8月12日

  新浪微博活动地址:http://e.weibo.com/17033570/A3KC67iwr

  腾讯微博活动地址:http://t.qq.com/p/t/223552015733295?apiType=14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悠闲度假生活.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悠闲度假生活

  【动动手指约会小伙伴们避暑】

  轻松转发本次活动微博并@一位好友,选择你们想去的特色避暑地点即可参与活动。简单说出答案,女神姐姐和你一起分享清凉夏日时光。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神奇的热带岛屿.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神奇的热带岛屿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巨龙出没请注意.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巨龙出没请注意

  【开心大礼 嘉奖避暑勇士】

  活动结束后,女神姐姐将抽选幸运勇士,送出狼魂银之恋情侣项链、消暑工资礼包、海量完美一卡通等精美礼物。一边评选避暑胜地,一边还有机会惊喜收获女神姐姐送出的大礼,如此给力福利,就等你来畅享!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共度暑期欢乐时光.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共度暑期欢乐时光

  约好友来克兰蒙多大陆避暑,更有缤纷大礼为你送上好心情!还等什么,快来参与活动,尽情体验奇幻世界惬意的夏日生活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