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神魔大陆》送大礼 猜剧情拿高端鼠标

《神魔大陆》送大礼 猜剧情拿高端鼠标     字号:

  谁在“暴风来临”之际力挽狂澜,阻止了自由港沦陷?各位参与“自由港保卫战” 的勇士们,如何化解“灾难女王”带来的危机?《神魔大陆》三部曲猜想系列活动火热进行,全新剧情内容悬念迭起,等你见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罗技定制版G300鼠标、典藏纪念邮册、完美一卡通等精美大礼!

  活动地址:查看详情>>

  活动时间:8月26日-8月30日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敢想敢猜的勇士

  【新剧情揭秘:“灾难女王的降临” 】

  暴风军团突袭自由港,勇士们与入侵者展开激烈的巷战,一切都充满变数。尤里和雅各布冲入自由港直扑莫林,想要夺取最后的神器部件流逝之沙。莫林(人类法师)、伊露丽(精灵牧师)、巴图(巨人守护者)、索隆(矮人火枪手)、艾伦(血族刺客)五位当年的小队成员再次联手,勉强抵挡尤里和雅各布的攻击。紧要关头,两位某个种族的领袖及时赶到,两人牵制住了尤里和雅各布;小队趁机混入自由港城区,躲避敌人追杀。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勇士们共同保卫自由港

  当年的另一位小队成员露西,此时已经成为灾难女王。在时赫努姆邪僧们成功在道标要塞中开启了通往灾域虚空的通道后,等候多时的灾难女王露西率领魔物大军降临科莱斯平原。她下令军队展开攻击后,自己去寻找莫林。还没来得及逃离的小队迎面遇上刚刚抵达的露西,莫林为挽救队友自己一人站出来向露西投降。露西心中有关莫林的回忆阻止了她杀死莫林,只是将莫林掳到女海盗席琳的船上。

  雷吉琼斯率领的雷辛格城的大军总算赶到,成功保住了自由港,但是,露西和自由群岛的海盗们还是带着莫林从海上扬长而去。自由港保卫战的胜利,阻止了暴风军团进入欧斯特大陆,狄赛奥不得不回到辛图拉大陆等待下一次机会。

  【猜猜谁是救星 大奖抱回家】

  在自由港保卫战中,两位重要人物及时出现,为战斗胜利作出重大贡献。他们究竟是哪个种族呢?勇士们赶快参与论坛活动,选择答案并说出你的推断!官方将在9月3日下午15:30揭晓谜底以及获奖名单。凡是正确回答问题的勇士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欢乐冒险之旅等你到来

  《神魔大陆》三部曲系列猜想活动火热进行,各位勇士赶快发挥想象力,共同见证魔幻史诗剧情推进吧!罗技定制版G300鼠标、典藏纪念邮册、完美一卡通等你赢取,千万不要错过!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