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在线送惊喜!《神魔大陆》幸运黄金周获奖名单(三)

在线送惊喜!《神魔大陆》幸运黄金周获奖名单(三)    字号: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幸运黄金周”活动火爆进行,得到勇士们的热烈欢迎。近日来,在世界频道,你总是能发现勇士们收获酷炫坐骑、收获飞行器的劲爆消息。如果你也想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就赶快来参与活动吧!

  幸运之神降临克兰蒙多,在昨日送出周三“圣洁之翼”飞行器,获奖名单出炉啦,快来看看!

图片: 图1“幸运黄金周”活动获奖名单(三).jpg

“幸运黄金周”活动获奖名单(三)

  温馨小提示:

  1、活动奖励将由系统每日自动发放到您的邮箱中,请各位获奖勇士们注意查收。

  2、各位获奖勇士的游戏角色名称如果进行了改名,请尽快联系客服,以便顺利收取奖励。

  别担心错过前三天,接下来四天还有“七彩云锦”飞行器、“雷光银驰”坐骑、克鲁尔魔宠、上元佳节礼盒等更多极品大礼,等你收获。即日起至11月17日,每晚20:00-22:00,勇士们只需在线就有机会得到幸运之神的赠礼。

图片: 图2:“七彩云锦”飞行器等你拥有.jpg

“七彩云锦”飞行器今晚等你拥有

  连续7日,惊喜享不停!《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幸运黄金周”活动火爆进行中,各位勇士们还有更多机会收获丰厚豪礼,千万抓紧良机。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