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赢高端鼠标 《神魔大陆》“地狱之星”评选倒计时

赢高端鼠标 《神魔大陆》“地狱之星”评选倒计时    字号:

  经历地狱挑战成为强者,是每一位勇士的追求。《神魔大陆·冰火荣耀》11月“地狱之星”评选活动进入倒计时,还没有参选的勇士们,赶快来参与吧!这不仅是展示成就的舞台,更有“神魔之星”专属属性称号、罗技定制版G300鼠标、海量完美一卡通等丰厚福利等你抱回家。

  11月“地狱之星”评选活动地址>>http://bbs.shenmo.wanme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3163&extra=page%3D1

  活动截止时间:11月25日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争当万众瞩目的强者.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争当万众瞩目的强者

  勇士们只要在论坛展示在“地狱之路”副本中的成绩,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同时,你还可以写下独家攻略或难忘的战斗经历,和大家共同分享。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挑战单人副本“地狱之路”.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挑战单人副本“地狱之路”

  11月25日前,只要参与活动,人人都有机会获得50元完美一卡通。荣获11月“地狱之星”荣耀大奖的勇士,会得到独家属性称号、罗技定制版G300鼠标和海量完美一卡通3重大奖。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收获好礼尊享冒险之旅.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收获好礼尊享冒险之旅

  争当闯关英雄,挑战自我极限!《神魔大陆·冰火荣耀》11月地狱之路主题评选大赛进入倒计时阶段,还没有参选的你,马上行动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