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游戏也“乐活” 《神魔大陆》冬日派送豪礼

游戏也“乐活” 《神魔大陆》冬日派送豪礼    字号:

  《神魔大陆》“冬日最乐活”评选活动开始啦!晒出你的创意,晒出你的活力,只要参与活动,人人都有机会收获典藏周边、百元完美一卡通等丰厚大奖。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创意生活由你做主.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创意生活由你做主

  活动时间:12月12日-12月19日

  活动地址>>>http://bbs.shenmo.wanme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5269&extra=page%3D1

  寒气袭人的季节,特别需要新鲜的创意来温暖自己和身边的好友。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最幸福的事情就用些小点子,让冬天的游戏生活更加充满欢乐气息。你会用怎样的方式来营造冬日生活?快来官方论坛参与活动分享一下吧!寒冷的气温更容易拉近心与心的距离,也许你还能在分享时结交更多好友。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你将如何度过圣诞节?.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你将如何度过圣诞节?

  参与格式示意:

  服务器名:双线服-【王者之歌】

  角色名:★克兰蒙多的曙光

  温度展示:北京 12月12日最低气温-3摄氏度

  我的冬日乐活方式:骑着我的小麋鹿看雪景,这个冬天,我就是圣诞老人!

  相关图片展示: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快来参与“冬日最乐活”评选.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快来参与“冬日最乐活”活动评选

  【克兰蒙多生活图鉴之“冬日最乐活”活动奖品】

  冬日最乐活(1名):精品防尘电脑包和100元完美一卡通

  冬日最精彩(5名):3级锐利晶石和消暑工资礼包

  冬日最愉快(10名):30元完美一卡通

  克兰蒙多冬日乐活秀开启,晒出你的创意游戏方式,丰厚奖励等你赢取。还等什么,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参与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