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免费送暴君 《神魔大陆》新春玩法热点聚焦

免费送暴君 《神魔大陆》新春玩法热点聚焦    字号: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贺岁玩法即将登场,“1月新激情来了”讨论火热进行!各位勇士只要在贴吧活动专帖选择官方推荐的选项进行回复,即可参与活动。我们为勇士们准备了绝版坐骑“暴君”、完美一卡通等丰厚福利,就等各位幸运儿的到来。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以梦为马相约克兰蒙多.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以梦为马相约克兰蒙多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3日-2014年1月19日

  参与方式:在贴吧活动专帖中回复心仪的选项

  活动地址:http://tieba.baidu.com/p/2811931561

  竞技场新赛季已经火爆开启,你和小伙伴是否为了争夺分数用尽妙招?在新副本奖励、新休闲地图、新自由造型方式来临之际,你都有哪些打算?现在你的冒险生活状态又是什么呢?快来参与“1月新激情来了”活动,与大家一起讨论。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和小伙伴一起闯荡奇幻世界.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和小伙伴一起闯荡奇幻世界

  活动结束后,官方将从所有参与者中选出幸运儿,送上永久坐骑“暴君”、完美一卡通等奖励。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暴君”坐骑陪你一起迎接新春.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暴君”坐骑陪你一起迎接新春

  《神魔大陆》1月16日新春玩法上线,海量更新内容陪你红红火火过大年。无论是全新奖励、全新的休闲地图,还是正在进行的竞技场新赛季,都将为你留下最美好的新春记忆,让我们共同锁定。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