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把好运大礼带回家《神魔大陆》新春行动

把好运大礼带回家《神魔大陆》新春行动    字号:

  农历马年将至,你是否满怀新春期待,做好了一切安排?快来参与《神魔大陆·冰火荣耀》“争做假期行动派”活动,告诉女神姐姐吧。轻松参与此次微博活动,你不仅有机会拥有限量版礼包,更有机会得到酷炫鼠标、典藏纪念邮册、完美一卡通等大礼。

  活动时间:1月24日-1月28日

  参与方式:转发选项写出新春假期行动并@任意一位好友

  新浪微博活动地址:http://weibo.com/17033570/Ats1arWLK?mod=weibotime

  腾讯微博活动地址:http://t.qq.com/p/t/365257070930920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马上行动.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马上行动

  走亲访友、外出旅行、好友聚会……你的假期日程都有哪些呢?现在就来参与《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官方微博(新浪、腾讯)活动说出你的答案,就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开心赢大奖.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开心赢大奖

  本次活动共设立了3大奖项,将送出罗技定制版G300鼠标、4级钝厚晶石、典藏版纪念邮册、完美一卡通等福利。机会难得,各位勇士前往不要错过。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尽享春节长假.jpg

《神魔大陆·冰火荣耀》实景截图-尽享春节长假

  《神魔大陆》新春贺岁献礼,“争做假期行动派”活动已经开启,你还不快快行动起来。让我们和女神姐姐分享假期计划,将大礼和好运带回家。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