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橙色装备天天送 《神魔大陆2》金秋大回馈

橙色装备天天送 《神魔大陆2》金秋大回馈    字号:

  金秋收获季节,团团圆圆坐骑、逐日飞行器、定向修炼符“庇护”等神秘宝物再次降临克兰蒙多大陆。《神魔大陆2》回馈活动今日火爆开启,堪称各位帅哥美女们提升实力的绝佳机会。

  除了蕴藏宝物的礼盒之外,各大勇士参与活动只要符合条件,即可获得打造橙色装备的必备道具烈焰冰晶(不绑定),成就属于你的高手梦想。

  《神魔大陆2》金秋回馈活动地址>>>

  活动时间:2014年9月25日-2014年10月10日

  兑换时间:2014年9月25日-2014年10月12日

图片: 图1《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畅享秋日冒险.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畅享秋日冒险

  即日起至10月10日前,勇士们只要参与活动,均可在专题页面选择兑换各种礼盒。人气飞行器逐日、坐骑团团圆圆、灵能魔钻“庇护”、定向修炼符“庇护”、星界重铸棱晶、鬼龙鳞、神耀徽章……全部送给你!

图片: 图2《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团团圆圆坐骑再次降临.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团团圆圆坐骑再次降临

  如果你参与此次回馈活动达到一定条件,还可以获得打造极品道具烈焰冰晶。烈焰冰晶是打造橙色装备的必备道具。使用烈焰冰晶亲手打造橙色装备,助你实力大跃进,冒险之旅更加得心应手。

图片: 图3《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浪漫时装给力放送.jpg

《神魔大陆2》实景截图-浪漫时装给力放送

  《神魔大陆2》金秋厚礼大放送,极品橙色装备、酷炫飞行器、稀有坐骑等你来抢。还等什么,快来参与活动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