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活动

6重礼“赔”你爽《神魔大陆2》迎新版限时回馈

6重礼“赔”你爽《神魔大陆2》迎新版限时回馈    字号:

  《神魔大陆2》年度新版“大反攻”11月13日震撼开启,加上双11热潮席卷奇幻世界,“克兰蒙多赔你爽”回馈庆典今日火爆开启。这一史上最惊喜回馈,助你反攻战役如虎添翼。

图片: 图1-双11限时回馈引爆全民疯抢.jpg

双11限时回馈引爆全民疯抢

  本次活动送出的6重回馈福利助你快速成长为高手,冒险必备宝物样样齐全。大量灵魂树之叶、巨额魂币助你冒险无忧;精通点数、抗性点数让你大幅提升角色实力;更有信仰之书、鬼龙鳞直接帮你拥有顶级战斗力。如此给力大礼超值拥有的机会摆在眼前,抢还是不抢,相信你的鼠标已经做出了选择。

图片: 图2-超值厚礼助你战斗更爽快.jpg

超值厚礼助你战斗更爽快

  活动期间,所有勇士都能在页面自由兑换惊喜大礼。6重战备大礼限时7日疯抢,一年仅此一次,绝对不容错过。

图片: 图3-体验轻松冒险乐趣.jpg

体验轻松冒险乐趣

  小提示:本次活动的礼盒将在11月13日《神魔大陆2·大反攻》版本上线后3日内发放,请各位勇士注意查收。

  “克兰蒙多赔你爽”回馈庆典引爆2014年福利盛宴,陪你迎战《神魔大陆2》年度新版“大反攻”。想要加速反攻战役进程?想要趁双11尊享最超值福利?那就快快来参与活动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