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最美女神降临 《神魔大陆》星空内测8月24日开启

2010-08-09

  最美女神闪耀降临,《神魔大陆》星空内测将于8月24日璀璨开启!

图片: 图1:《神魔大陆》最美女神降临.jpg

《神魔大陆》最美女神降临

图片: 图2:《神魔大陆》最美女神降临.jpg

《神魔大陆》最美女神降临

  内测相关信息将于近期公布,请随时留意《神魔大陆》官方网站。另外,星空内测期间,前期测试数据将被保留,玩家可以继续使用原有游戏角色探索克兰蒙多。

  最美女神 闪耀降临

  星空内测开启在即,克兰蒙多最美女神、中国游戏第一CG美女希莉娅穿越星空,惊艳降临!

  为打造“中国游戏CG第一美女”,《神魔大陆》多国研发团队收集了西欧、北欧、希腊、埃及、西亚、玛雅、中国、印度等众多古文明的神话与史实作为参考,从中汲取“美”的元素。研发团队的精英美术小组历经手绘、建模、塑像、精描等几大阶段,每一阶段又推翻重做多次,最终打造出一位“最美女神”。女神形象融合了西方女性的性感兼东方女性的柔美,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游戏第一CG美女!不仅具备完美的外形,多国研发团队还深入挖掘自身游戏内涵,为女神编织了详实的诞生、成长、经历、性格等元素,使人物形象丰满,跃然纸上。多国研发团队希望全球玩家都能通过最美女神,了解克兰蒙多世界,了解《神魔大陆》!

图片: 图3:《神魔大陆》截图-血魔.jpg

《神魔大陆》截图-血魔

图片: 图4:《神魔大陆》截图-精灵.jpg

《神魔大陆》截图-牧师

  4D标准 游戏新体验

  《神魔大陆》是世界首款“4D”标准网络游戏,多国研发团队从艺术性、架构、质量、操控四个方面入手,希望为玩家带来一款创新的、可玩性强的网络游戏。

图片: 图5:《神魔大陆》截图-刺客.jpg

《神魔大陆》截图-刺客

图片: 图6:《神魔大陆》截图-法师.jpg

《神魔大陆》截图-法师

  1)独创编年史 玩家改变世界

  《神魔大陆》为玩家构架了一个内涵丰富,元素众多的奇幻世界——克兰蒙多。玩家不仅能够深入世界,享受探索乐趣,还可通过自身行为改变世界。游戏独创性地引入“编年史”概念,编年史呈树状发展,玩家行为可以决定游戏走向。玩家也可以通过某些游戏内的重大事件,获得尊贵的英雄头衔,甚至可以得到神格,成为逆天改运的神祗。

  2)浮空堡垒 燃情热血斗魂

  游戏亦在玩家团队建设与对抗方面做出诸多创新。游戏中,玩家公会可以参与争夺浮空基地,并建设属于自己的天空堡垒。玩家之间的PVP战斗则引入“斗魂”概念,战斗中,玩家吸收随机产生的“斗魂”以提高自己的战斗力,整个过程伴随炫目光效,大大增加了玩家间对抗的乐趣。

  3)丰富玩法 7X24小时狂欢体验

  除了开拓多种创新,《神魔大陆》还为玩家提供了丰富而充实的游戏内容,带给玩家7X24小时不间断精彩游戏体验。封测阶段,游戏内即设有十七大副本,七大主题活动,十八个日常活动。未来,游戏还将开放更多副本、活动,并拟设计空战副本等特色趣味系统,让玩家的游戏过程充满乐趣!

图片: 图7:《神魔大陆》截图-战士.jpg

《神魔大陆》截图-战士

图片: 图8:《神魔大陆》截图-吟游诗人.jpg

《神魔大陆》截图-吟游诗人

  测试资格 持续增发

  为迎接星空内测,近期,《神魔大陆》将举行多重活动,增发测试资格!

  查看激活码入手全攻略:http://shenmo.wanmei.com/event/jihuo/

  1)听故事 找激活码

  即日起至8月12日,《神魔大陆》多国研发团队每天都会为广大玩家讲述一个克兰蒙多世界中发生的美丽故事,玩家可以仔细阅读这些故事,并到官方论坛的“暴风自由港”版块回答问题,只要答对,就有可能获得激活码!

  参与活动:
  http://bbs.shenmo.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59868&extra=page%3D1

  2)集印章 换内测激活码

  8月13日起,《神魔大陆》官方网站将展开“集印章,换内测激活码”活动,玩家只要连续多日登陆活动页面,收集印章,即可获得内测激活码!

  更多精彩活动,敬请登陆《神魔大陆》官方网站了解!

  《神魔大陆》官方网站:http://shenmo.wanmei.com

图片: 图9:《神魔大陆》截图-火枪手.jpg

《神魔大陆》截图-火枪手

图片: 图10:《神魔大陆》截图-守护者.jpg

《神魔大陆》截图-守护者

  最美女神已经降临,8月24日星空内测,《神魔大陆》邀您进入克兰蒙多,寻找最美女神!

  神魔在身边!发挥创意,赢《神魔大陆》激活码!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008/ideapk/worktop.jsp
  克兰蒙多星光大道开启,报名拍摄系列剧!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008/star/
  《神魔大陆》星空内测8月24日璀璨开启:
  http://shenmo.wanmei.com/news/gamenews/20100809/61698.shtml
  《神魔大陆》七大活动连发,好礼拿不停: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007/carnival/
  《神魔大陆》激活码入手全攻略:
  http://shenmo.wanmei.com/event/jihuo/
  《神魔大陆》“拍砖学院”开学啦! 不爽你就“拍”出来
  http://event9.wanmei.com/sm/201004/smoppositionsch/index.jsp
  《神魔大陆》客户端下载:
  http://shenmo.wanmei.com/download/
  公会联系邮箱:shenmogh@wanmei.com
  《神魔大陆》合作公会招募群:105421949(进群请标注公会名)
  《神魔大陆》官方网站:http://shenmo.wanmei.com
  《神魔大陆》官方论坛:http://bbs.shenmo.wanmei.com

将本页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