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 > 副本
海威要塞

副本介绍

  当年暴风军团入侵欧斯特大陆时,科莱斯城邦是首个沦陷的城邦。科莱斯国王及大多数将领在战斗中牺牲,首都海威港被暴风军团占领。在战斗中,一支科莱斯部队退到了科莱斯西南方边缘的山谷要塞中。这支仅有二十个士兵的队伍奇迹般地在山谷要塞中支撑了十天。这些战士们在临死前将要塞命名为海威要塞,以纪念他们的首都海威港。多年之后,在一次任务中露西和莫林以及他们带领的队伍遭遇了魔物的袭击,在无奈之下他们逃进海威要塞,一边依靠要塞抵御魔物的攻击,一边尝试打开小型传送法阵撤退,负责支援的冒险者们不但要帮助露西和士兵们打倒怪物,还要保护正在尝试开启传送阵的莫林。

副本信息
Boss数量 副本推荐等级 难度 进入条件 进入方式
1个 15-60级 20级以上;3人以上队伍进入 每周一与“狮心骑士团书记官”巴尔贝德
对话进入

副本奖励

  根据玩家的表现给予经验和金钱,以及装备重新鉴定道具。

副本FAQ

  海威要塞在哪?

  自由港西门,可以看到“狮心骑士团书记官”巴尔贝德。

  海威要塞怎么打?

  兵分两路,帮助露西和士兵们阻止魔物的攻击,最大限度降低损伤,同时保护好后方开启传送阵的莫林。

  海威要塞开启的时间是?

  9:30-22:30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